2007年8月22日星期三

不得不承认德国货的质量...

  我要说的是森海塞尔的px100。

  今天在办公室干活,一边听歌,电脑机箱放在地上,耳机插在机箱面板上,喝了口水,准备站起来去倒水,就猛地以下起立,砰的一声......

  耳机被拉到我脖子,缩放的地方被拉到最长,更狠的是,耳机线把电脑主机整个提了起来,耳机线与耳机插头形成了一个90度角,同时向上发力。由于我起立受到阻力,又被拉得做回椅子...电脑重重地摔到地上......用过Dell台机的都知道,Dell的机箱还算有品质,钢板很好,电源也算皮实的那种,同时,很重!耳机上的海绵套也被撕裂了两个小口子。我赶紧拿起耳机继续听。截至我发此文时止,我的100没有任何问题。

  类似的事情,不知道多少次了,只是这一次尤为严重。忍不住,偷空把它下写来。

1 条评论:

HU Jiaxing 说...

一個嚴謹有力的耳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