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

读《中国古代印论史》

一本让我苦寻了几年的书,莫说原版,就是连找本复印版读读都难。
  
  在2009年7月的一天,我正在回家的公交车上,我的好友,同门师兄残荷听雨突然打来电话,说他在网上看到有人卖一本《中国古代印论史》。我连忙让他把链接发到我邮箱。回到家后便迫不及待的打开邮箱,找到卖家。150元。我想与卖家电话联系,问问能否便宜一些,奈何电话始终不能打通。又害怕被别人买走,便在网上定了下来。第二天,电话照旧打不通,我便直接去银行按照网店里的帐号回了款。意外的是汇款后卖家却回了短信。
  
  不管是不是卖家的策略,不管是不是我买的贵了。能买到这本书,能细细读这本书,已是我最幸福的事情。
  
  不日书便收到了。果是一印。既值得一读,也有收藏价值。保存也还算好。了了一件心事。

没有评论: